关于举办《楚天骁将》专题展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举办《楚天骁将》专题展的通知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我校引进由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制作的《楚天骁将——从湖北走出的开国将军》专题展。新中国诞生后,在首次授衔的1614名开国将领中,湖北籍将帅就有235人,占总数的14.6%,因此湖北被誉为“将军摇篮”。本次展览以大量翔实的文史资料和珍贵图片,生动展示了在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上湖北籍将帅的丰功伟绩。

学校党委号召师生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前往参观学习,并作为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参观学习讨论活动,将开国将领的英雄事迹转化为铸魂励志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

展览时间:5月10日-22日,早上8:00-晚上10:00

展览地点:图书馆信息科学分馆一楼大厅

讲解安排:5月16日、18日下午2:30-4:00,有讲解员值班,可进行集中讲解。

党委宣传部

2017年5月10日


发布单位: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7-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