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学院-武汉大学

巴黎七大孔子学院

  巴黎七大孔子学院创办于2006年10月,是武汉大学承办的第一所孔子学院,也是中国在法国巴黎开办的最早的孔子学院。巴黎狄德罗大学孔子学院位于巴黎市中心东南区塞纳河畔,依托于巴黎狄德罗大学优越的地理位置与人文科学汇集点,具有浓郁的文化学术氛围与优良的教学环境。

匹兹堡大学孔子学院

  匹兹堡大学孔子学院创办于2007年5月,由武汉大学与美国匹兹堡大学合作成立,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第一所孔子学院,也是学校承办的第二所孔子学院。

鲁尔都市孔子学院

  鲁尔都市孔子学院创办于2009年11月,由武汉大学和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合作建设,是学校承办的第三所孔子学院。鲁尔都市孔子学院位于杜伊斯堡科技中心大楼和大学校区。

阿伯丁大学孔子学院

  阿伯丁大学孔子学院创办于2013年9月,由武汉大学和英国阿伯丁大学合作建设,是学校参与建设的第四所孔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