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洗水池的停水通知(新)-武汉大学
关于清洗水池的停水通知(新)

全校各用户

根据卫生防疫部门要求,二次供水单位需每年对水池进行清洗消毒。因教育部将于2016年5月8日至13日对我校进行教学评估,故各校区用户原计划停水时间顺延(文理学部停水时间及范围不变),现将更改后的具体停水时间及范围通知如下,请相关用户做好储水准备,并请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师生员工谅解。若有单位因工作或会议不能停水的,请提前与水电管理中心联系。联系电话:68778210

一、 文理学部

停水时间:5月5日(星期四)上午8:00至5月6日(星期五)上午8:00。(同期对枫园泵房进行改造)

停水范围:家属区。

二、 信息学部

停水时间:5月17日(星期二)上午8:00至下午17:00。

停水范围:全部区域。

三、 工学部

停水时间:5月18日(星期三)上午8:00至下午17:00。

停水范围:家属区。

停水时间:5月19日(星期四)上午8:00至下午17:00。

停水范围:学生区及部分教学区、湖滨学生9—13舍。

四、 医学部

停水时间:5月20日(星期五)上午8:00至下午17:00。

停水范围:全部区域。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部 

2016年5月4日


发布单位: 后勤保障部

发布日期: 2016-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