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校庆期间校园交通及经营秩序管理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加强校庆期间校园交通及经营秩序管理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及师生:

 

    为维护校庆期间校园正常秩序,保障校庆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理

    11 28 下午至29日上午对未名湖、行政楼区域各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具体管理措施如下:

    1、对文体路交通实行通行证管理。该路段除持红色通行证小型车和接送校友的大巴车可以单向通行外,其它车辆禁止进入该路段。

    2、科技路、教一路段、未名湖至教五转盘路段、宋卿体育馆周边停车场、人文路、行政楼东侧路段、政管院南侧停车场、人文馆门前停车场为校庆庆典活动专用停车场,除持蓝色通行证车辆可以停放外,其它车辆禁止停放在上述各路段及停车场内。

    329日上午教一路段(未名湖南路口至行政楼东路口)自下而上、珞珈山路北路(未名湖至梅园二路西路口)由北向南实行单向通行管理。珞珈山路由南至北的车辆经梅园二路,行政楼由东向西的车辆经樱园路等路段绕行。

    4、为确保校庆主会场周边循环线交通畅通,樱园路、梅园二路禁止停放任何车辆。

    5、为缓解校庆主会场周边交通压力,请行政楼、人文馆等周边单位及教职工在 1129上午不使用或尽量少使用车辆,确需使用车辆的,请停放在新闻与传播学院东停车场或湖滨路一侧内,千万不要与校庆车辆争车位停放车辆。

    校庆期间,对不听劝告,违反以上通行和停放规定的车辆,将作锁车或拖车处理。

 

    二、经营秩序管理

    1、校庆期间,未经批准,任何单位、学生社团和个人不得在校园任何区域摆摊设点。校庆期间,学校将联合城管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并加大巡查力度,凡发现私自设点的,将采取强制措施坚决予以取缔和收缴。

    2、固定经营场所一律不得出店经营,不得出售过期变质食品,不得短斤少两,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从重从严追查有关单位和个人的责任。

 

    120周年校庆是学校今年的一件大事,办好校庆,确保校庆平安顺利进行,需要全校各单位和师生共同参与。请大家支持配合保卫部做好上述工作,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保卫部

                                                             二0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发布单位: 保卫部

发布日期: 201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