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续办2014年度车辆进出校门授权手续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续办2014年度车辆进出校门授权手续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及车主:
   
    经学校研究决定,即日起开始办理2014年度车辆续费授权手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内公车及教职工车辆(每名教职工限一台车)由我部直接办理2014年度授权手续,无需前往保卫部办理。
    二、授权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31日的学生车辆,持学生证、行驶证及驾驶证原件,经审核合格后,方可办理2014年度续费授权手续。
    三、授权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31日的合同用工人员车辆,持聘用合同及行驶证原件,经审核合格后,方可办理2014年度续费授权手续。
    四、授权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31日且应缴费的其他各类车辆,均需办理2014年度续费授权手续。
    五、注意事项
    1、凡在2014年1月15日前未办理2014年度授权手续的车辆,视同放弃,保卫部将取消其授权。
    2、根据学校要求,除学校公私车辆外,不再受理其他各类车辆新的授权申请。
    3、校园车禁管理中心地址:保卫部一楼110号办公室(工学部老行政楼后),不明事项请咨询:68775767、68775886。

    特此通知
                                                          保 卫 部
                                                      二0一四年一月二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 2014-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