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过信息门户申请租赁周转房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通过信息门户申请租赁周转房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自学校启动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开展公有周转房清理以来,在学校有关学院(系)、职能部门积极支持和教职员工配合下,相关工作顺利推进,并初见成效。截至2014年4月10日,共清退出公有周转房519套(间)。其中拆除140套、用于调整给学生住宿195间、用于安置拆迁户64套,目前还有120套(间)可供租赁。

    为保证校内公有周转房租赁公平、规范、高效、合理使用,切实解决新进教职工,特别是2011年以后进校工作及各层次引进人才教职工过渡性住房需求,依据《武汉大学公有周转住房管理暂行办法》(武大后字〔2013〕2号),结合学校实际,后勤保障部制定了《武汉大学校内公有周转住房租赁暂行细则》,教职工租赁公有周转住房均通过网上进行。凡2011年以后进校教职工及家庭特别困难职工,可登录武汉大学主页上的“信息门户”,进入“教工住宅”,了解学校公有周转住房租赁相关政策和管理规定,并下载填写公有周转房租赁申请表,由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交至后勤保障部住宅管理办公室。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部
                                                                       2014年4月14日


发布单位: 后勤保障部

发布日期: 2014-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