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部分中层干部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以竞争上岗方式选拔部分中层干部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以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校团委书记、国际交流部副部长等2个中层干部岗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资格要求
    1.校团委书记
    报名者须符合《武汉大学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规定》所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须满足下列资格和要求:
   (1)一般应是现任二级单位内设机构主任及以上干部,或是具有副高及以上技术职称的教师;
   (2)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文化程度;
   (3)截止2014年6月30日年龄不超过35岁(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4)须为中共正式党员,且具有共青团工作经历或大学期间为校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
   (5)身心健康。
    2.国际交流部副部长
    报名者须符合《武汉大学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规定》所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资格要求。
  
    二、程序及有关要求
    1.报名
    有意参加竞聘者请填写由党委组织部印制的《武汉大学选拔中层领导干部报名表》(见附件)。在采取个人自愿报名的同时,也可通过组织推荐或他人推荐方式向党委组织部举荐合适的干部人选。报名者于2014年5月19日(周一)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报送到党委组织部干部工作办公室,电子版也同时发送至
zzbgbb@whu.edu.cn
    2.资格审核及面试人选确定
    报名工作结束后,组织部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根据报名及资格审核情况确定面试人选。
    3.进行面试
    学校于2014年5月下旬举办竞聘面试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上述2个岗位的竞聘者集中进行面试,面试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
    4.确定考察对象
    根据岗位需要和面试结果,学校党委差额确定以上2个岗位的考察对象。
    5.组织考察
    学校组织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以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方式对其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6.党委讨论决定人选
    召开校党委常委会议,听取考察情况介绍,经充分酝酿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决定拟任人选。
    对于经研究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7.公示及任职
    对产生的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的,履行任职手续。

    三、有关注意事项
    1.符合报名条件的教职工(含中层副职)均可报名参加竞聘。
    2.报名者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通过弄虚作假获取资格的,一经查实即予以取消。
    3.竞争上岗工作由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并接受全校教职工的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68752636(校纪委办公室)
                  68752765(校党委组织部)
    监督举报邮箱:
zzbgbb@whu.edu.cn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三日


发布单位: 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 2014-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