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2014年新教工集中办理入校手续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为2014年新教工集中办理入校手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方便2014年新教工办理入校手续,学校拟采取“集中时间、集中地点、集中办理”的方式,为新教工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2014年新选聘的教师、管理(含辅导员)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二、集中办理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14年7月2日(周三)——7月3日(周四)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地  点:教职工一站式服务中心(新工会108室)

    三、准备提交材料
    1.《就业报到证》;
    2.最高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身份证或护照及其复印件2张(人事代理人员信息表和办理公积金用);
    4.一寸彩照(人事代理制3张、非人事代理制4张);
    5.一寸白底电子照片1张(办理社保);
    6.《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登记表》(已婚生育并办理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提交);
    7.《武汉大学拟进人员婚育情况调查表》(详见附件一);
    8.《武汉大学育龄妇女计划生育基础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二);
    9.《人事代理制人员信息采集表》(详见附件三)。

    四、工作流程
    详见附件四

    五、注意事项
    1.应届博士生学位证因公示暂未拿到的,须持学校研究生院出具的关于本人论文答辩通过且学位正在公示的证明。材料不齐全者暂不办理进校手续。
    2.师资博士后所有手续均按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人事部109室)安排办理。
    3.中共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共青团员,请到所在单位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4.签署《武汉大学聘用人员合同》,先由本人签字,然后到所在单位由分管人事工作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最后由人事部签字盖章。签好的《武汉大学聘用人员合同》一份留人事部,一份返还所在单位,一份个人保存。
    5.《履历表》填写注意事项:
    1)请用碳素墨水笔(黑色或蓝黑色)填写;
    2)“学习经历”应从小学开始填写,“工作经历”填写至在我校报到的时间,空白项内写“无”或作补充说明;
    3)“家庭主要成员情况”填写父母、直系兄弟姐妹信息,已婚人员还须填写配偶、子女以及配偶父母信息;
    4)最后一页的“填表人签名”处请本人亲笔签名,最后一栏“审查机关盖章”由人事部盖章,此表是个人档案的重要内容,请务必按要求如实填写。
    6.计生手续办理详见:
http://jgfw.whu.edu.cn/info/1058/1078.htm
请自行下载相关表格填写并加盖相关的印章后,报到时提交。相关问题请咨询后勤保障部计划生育办公室。
    7.人事代理人员须办理社会保险,请自行下载《人事代理制人员信息采集表》,填写好所需材料,报到时提交。相关问题请咨询人事部工薪办公室。
    8.工资在进校手续办理完毕且人事档案到校后启动。7月办理完进校手续、档案已经到校且档案材料齐全的新教工,请于9月份带上工作证、身份证到各校区相应的银行代理处领取工资卡及工资。
    进校手续未办完或档案未到校或档案材料不齐全的人员,暂时不能起薪,待一切手续完备后,按合同时间补发工资。
    9.所有新进人员均须参加岗前培训,如已有高校岗前培训证书的人员在本单位人事秘书处登记并上报职工办。7月上旬和8月下旬(共2周)统一进行岗前培训,9月份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相关事宜详询人事部职工管理办公室。

    六、咨询电话
    住宅管理办公室: 68770718;
    计划生育办公室: 68779212;
    保卫部: 68775829;
    校医院(限非人事代理人员办理): 68761070;
    人事部职工办:68752621;
    人事部工薪办(限人事代理人员办理): 68752281;
    财务部公积金办公室: 68756212。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人事部
                                                                2014年6月24日


发布单位: 校长办公室、人事部

发布日期: 2014-06-25

附件【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