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汉大学拟获第七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公示-武汉大学
关于武汉大学拟获第七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公示

    2014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推荐工作已经结束,共评选出452项成果,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400项。根据教育部《关于对2014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进行公示的通知》教高司函〔2014〕34号文件精神,现对我校拟获第七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项目进行公示。
    我校共获得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获一等奖的项目分别是历史学院向荣教授主持的“世界史专业国际化、开放式办学模式探索与实践”项目、信息管理学院马费成教授主持的“‘专业素质链’与‘专业课程链’深度融合的信息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构建”项目、计算机学院何炎祥教授主持的“创建信息安全专业培养体系,引领信息安全专业建设”项目;获二等奖的项目分别是新闻与传播学院强月新教授主持的“制度化推进实践教学与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创新”项目、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罗运柏教授主持的“以科研反哺教学 培育化学创新人才”项目、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徐礼华教授主持的“土木工程专业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项目、第一临床学院董卫国教授主持的“‘一强化两贯穿’临床医学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项目、本科生院吴平教授主持的“高校院系本科教学状态评估的研究与实践”项目,现将项目申报书予以公示。(见附件)
    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目公示期为:7月14日至7月24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对教学成果权属与内容提出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以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地址:武汉大学本科生院,邮编:430072
    联系电话:027-68752641,027-68752927
 
附件:武汉大学拟获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项目申报书
 
 
                                                                          武汉大学
                                                                       2014年7月14日


发布单位: 本科生院

发布日期: 2014-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