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等外事管理服务政策宣讲会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举办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等外事管理服务政策宣讲会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服务全校师生,规范管理,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近日出台了新版《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与管理办法》。办法新增了多项条款,并融合出境管理,通过全新的在线审批系统对原有流程进行了优化。为方便大家对新管理办法及新系统有更清楚和直观了解,国际交流部拟于近期举办“外事管理服务政策走进学部”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学部

时间

地点

信息科学学部

2019年5月15日(周三)15:00-16:30

信息学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20会议室

文理学部(人文科学学部部、社会科学学部、理学部)

2019年5月22日(周三)15:00-16:30

新闻学院二楼报告厅(233)

工学部

2019年5月29日(周三)15:00-16:30

工学部水利水电学院 八教 三楼8328

(备注:医学部宣讲会已于2018年12月14日举办,如有需要,可另行安排一场医学部宣讲会)

另外,外专引智计划申报、国际会议申报、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专项奖学金的资助管理办法等也有较大变化,国际交流部相关工作人员会在宣讲会上一并对以上内容进行讲解。

欢迎各单位教职工前来参会,为使宣讲内容更有针对性,请拟来参加宣讲会的老师填写以下调查问卷。

问卷链接地址:https://www.wjx.cn/jq/38660399.aspx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2019年5月6日


发布单位: 国际交流部

发布日期: 201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