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对象公示-武汉大学
考察对象公示

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和《高等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精神,综合考虑民主推荐、岗位要求等,研究确定侯振发同志为直属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人选考察对象,现予公示。

侯振发,男,1966年7月生(52岁),中共党员,1988年7月参加工作,武汉大学中共党史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研究员。现任武汉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

考察组将认真履行工作程序,通过个别谈话、设置意见箱和监督电话等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全面深入地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认真落实干部师生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

意见箱:文理学部新工会大楼一楼、工学部行政楼一楼、信息学部一号楼一楼、医学部行政楼一楼门口

监督电话:教育部人事司 (010)66097697

教育部人事司

2018年10月26日


发布单位: 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