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分学费阶段性结算及应缴费用清缴的通知-武汉大学
2021年秋季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分学费阶段性结算及应缴费用清缴的通知

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根据《武汉大学学分制收费及结算工作实施细则》(武大本字〔2014〕98号)文件精神,即日起开始对2017级和2018级本科生本学期学分学费进行阶段性结算,对所有本科生应缴未缴费用进行清缴,缴费方式主要采取线上自助缴费和银行批量扣收两种方式,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上自助缴费(推荐):

1.登录我校迎新网(http://szyx.whu.edu.cn)或财务部网页(http://finance.whu.edu.cn),扫描网页下方“缴费通道”二维码,并点击右下方“校内统一认证登录”进入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完成缴费。

2.建议使用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登陆学校主页“信息门户”(http://my.whu.edu.cn),在“应用中心”查找“学生缴费”并按提示完成缴费。

二、银行批量扣收:对于线上自助缴费不成功的本科同学,学校将于10月27日通过银行批量扣收应缴未缴费用,请同学们提前将应缴款项足额存入学校统一办理中行卡。

三、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注意资金安全,选择扫码支付务必从我校官网获取二维码。

2.缴费成功后,同学们可在统一支付平台已缴费用里查询缴费及票据信息。

3.银行批扣当天将短时关闭网上自助缴费通道。

本科生院学分数据咨询电话:68753842

财务部学生工作服务电话:68756212、68754252

特此通知

本科生院 财务部

2021年10月21日


发布单位: 本科生院、财务部

发布日期: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