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部分校门及路段通行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校园部分校门及路段通行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及车主:

8月31日学校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为了保证教职工驾车顺利进出学校,根据部分校门、道路因雨污分流项目还未完工等实际,现对校园部分校门及路段通行情况通知如下:

一、从8月31日起车辆进出学校正常通行的校门有文理学部:西门、东门、南三门、附中门;工学部:文澜门(因路面养护,机动车从出口通道进校);信息学部:南门、珞珈门(因路面养护,有2个通道供机动车进出);医学部:大门。

二、工学部茶港门、医学部北门8月31日因路面养护、刷黑,机动车暂不能通行。工学部弘毅大道水工结构大厅路口至网球场路段因路面养护、刷黑,机动车暂不能通行,请车主绕行桂园一路通行。

三、从9月1日上午7:00起,学校所有机动车通行校门正常开放。

请各位车主相互转告并积极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保卫部

2021年8月30日


发布单位: 保卫部

发布日期: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