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校园环境清洁卫生工作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做好校园环境清洁卫生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秋季开学在即。为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营造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各单位应在开学前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并对重点场所进行环境消杀。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学前一周,各单位要组织师生员工、物业服务人员,对本单位负责管理和使用的场所及其周边环境,开展一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彻底清除积存废弃物和卫生死角,并将清理的垃圾等杂物堆放在垃圾收集点(桶)附近,由后勤服务集团园林环卫中心统一清运。

二、各单位要加强公共物品及地面、走廊、电梯等公共区域清扫消毒。相关单位要对假期未投入使用的食堂、体育场馆、教室、图书馆、实验室、会议室等公共室内场所进行环境消杀,做好通风换气(每天三次)。

三、各单位在实施环境消杀时,要严格遵守消毒工作技术规范,以防出现过度消杀或引发消毒安全事故。此前从校园管理中心领用的84消毒液应按1:30稀释配比使用。

四、校园管理中心负责提供消毒技术培训的指导,并根据相关单位的需要配发酒精、84消毒液等消毒物资,服务电话:68770200。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25日


发布单位: 后勤保障部

发布日期: 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