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2021年暑假师生服务温馨提示-武汉大学
本科生院2021年暑假师生服务温馨提示

各有关学院(系)、本科生同学、校友们:

为切实服务我校师生与校友,本科生院在2020-2021学年暑假期间继续受理2005年以前入学的毕业生校友人工办理中英文成绩单、教师本科教务管理系统密码重置、学生证补办等事项。现将有关工作安排提示如下:

一、值班安排

7月26日至8月17日期间,本科生院在工作日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值班期间,逢每周一和周四,在学校综合事务服务中心6号窗口面向全校师生和校友正常办理相关业务。

二、具体事务办理安排

(一)成绩单及相关证明办理

暑假期间在校生和2005年以后入学的毕业生校友中英文成绩单、绩点证明等办理,可于每日7点至22点,在本科生院一楼、当代楼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一楼、工学部一号楼、第一临床学院、医学部八教等有自助打印设备的地方自主打印;2005年以前入校的毕业生校友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学历学位证明办理,可于每周一和周四,携带身份证或者受托书,先到校档案馆提取中文成绩单、证书发证册,然后至当代楼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一楼6号窗口办理。

(二)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补办

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补办时间为8月3日,地点在本科生院南105办公室,请严格按《武汉大学补办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流程》进行,网址为:https://uc.whu.edu.cn/info/1039/9568.htm。

(三)暑假自习开放教室及教室借用

1、自习开放教室

文理学部:

文理学部教五楼107、108、109、110

文理学部枫园教学楼101、102、103、104、106、108

工学部:工学部四教学楼 107、109

信息学部:信息学部一教 118、123、124

医学部:医学部一号楼 101、102、111

医学部八号楼 8002

教室开放时间:08:30——21:30

2、暑假教室借用

2021年7月26日至2021年8月17日教室资源由本科生院教务处统一调度。借用单位在本科教务管理系统打印教室使用通知单,借用单位备案人签字,加盖借用人所在单位行政或者党委公章后,将教室使用通知单送至相应教学楼物业管理部门。

(四)第三学期成绩提交及学士学位评定会

学校拟于8月下旬召开学位评定会,为保证会议的顺利召开,保障学士学位正常授予,本科生院和各学院(系)教学管理干部协助教师在8月17日前做好成绩审核归档工作,各学院(系)务必于8月18日进行毕业结算并报送学士学位授位名单。

(五)教师本科教务管理系统密码重置和学生证补办

暑假期间每周一和周四,至当代楼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一楼6号窗口办理。

(六)办理时间

值班及人工办理业务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气温在39℃以上(含39℃)时,工作时间为半天。

特此通知!祝全体师生及校友们假期愉快!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1年7月23日


发布单位: 本科生院

发布日期: 20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