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跃时代”高校毕业设计联展-武汉大学
2021“跃时代”高校毕业设计联展

2021“跃时代”高校毕业设计联展将呈现 6 所高校百余名本科生的毕业作品,将在武汉大学万林博物馆两大展厅呈现,为党建百年献上青春礼赞。

据悉,本次展览主题为“跃时代”,取“飞跃、腾跃、跳跃”之意。展览共分为三大板块:青春·使命 跃入“青”时代:时代激荡下,更需要新一代青年们矢志谱写新时期的青春之歌,需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当作为。毕业设计展作为大学时代的一个句号,既是对学校办学理念的回应,也是对自己四年深耕不辍的汇报。城市·科技 跃入“元”时代:经过全国人民艰苦卓绝的抗疫努力,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城市稳步重启。在后疫情时代的数字经济推动下,新一轮智慧城市建设也逐步开展,彰显我国经济的强大发展韧性和抗压能力,也为我们的武汉跃入新时期下的“元时代”打牢基础。世界·文化 跃入“同”时代:让武汉更中国,让中国更世界!美美与共,世界大同。回顾不平凡的抗疫时间,如果说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全球各国都是中国奇迹的见证者,更是将“中国速度” 和“中国文化”推向世界的重要飞跃。

本次展览为期十天,从 2021 年 5 月 18 日到 2021 年 5 月 28 日。由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和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联合举办。参展单位包括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湖北大学艺术学院、武汉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和武汉华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共计 125 件作品。

展览分为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设计四个方向,并根据该四个方向分为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设计四个展区。分布在万林博物馆二楼,作品按照“青时代”、“元时代”和“同时代”依次推进,从青春使命、城市发展和文化自信等各个方面,展现了青年学子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发布单位: 城市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