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校教职工2020年网络安全培训工作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开展全校教职工2020年网络安全培训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信息中心、党委宣传部联合开展教职工网络安全培训工作,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网络安全课程。培训旨在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素养,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推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二、培训时间:2020年9月22日至2020年10月31日

三、培训对象:全校在职教职工

四、培训要求

1.全校在职教职工需完成不少于4个学时的培训课程;

2.信息中心教职工、各二级单位兼职网络安全工作教职工及系统管理员需完成不少于8个学时的培训课程。

五、培训网址

登录信息门户(http://my.whu.edu.cn),登录后在页面顶端搜索框搜索“MOOC”,点击“MOOC”,点击“进入服务”,点击“我学的课”,点击“2020年网络安全培训”进入课程学习。

请全校各单位通知本单位教职工按时完成培训内容。在线课程平台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蔡老师,联系电话:027-68778178。

 

信息中心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22日


发布单位: 信息中心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