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校园交通管制的通告-武汉大学
关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校园交通管制的通告

全校各单位及车主: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羽毛球项目比赛在我校卓尔体育馆举行,为确保军运会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保障军运会羽毛球比赛期间校园正常交通秩序,学校与公安机关拟定从2019年10月13日9时至10月26日24时对卓尔体育馆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具体方案如下:

一、卓尔体育馆于2019年10月13日9时—10月18日24时进行搜爆闭锁。搜爆闭锁期间,西门进口车辆正常通行,校内授权及预约车辆可由西门进校后沿杨家湾路驶入自强大道;出口交通封闭,从西门出校的车辆请绕行至其他校门。卓尔体育馆周边沿线及其他路段实行封闭管制。

二、2019年10月19日0时—10月26日24时,武汉大学西门为军运会羽毛球比赛项目赛事有关车辆专用进出通道,禁止非赛事有关车辆通行。校内授权及预约车辆请绕行其他校门。

三、赛事交通管制期间,校外无关车辆谢绝进入学校,因公来校办事的外来车辆可通过学校有关部门、学院预约审批后由茶港门、文澜门入校,且必须遵守学校交通管理有关规定。

四、赛事交通管制期间,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周边实行全封闭管理,沿线7个路口(杨家湾路驶入本科生院路口、杨家湾路驶入卓尔体育馆东侧路段路口、电子信息学院停车场驶入卓尔体育馆东侧路段路口、卓尔体育馆北侧路段与计算机学院门口路段交汇路口、计算机学院西南角路口、计算机学院西南角与卓尔体育馆西侧路段交汇路口、茶港社区与卓尔体育馆西侧路段交汇路口)封闭。

五、赛事交通管制期间,卓尔体育馆周边道路赛事有关车辆按车辆流线逆时针循环行驶(西门进口→杨家湾路→卓尔体育馆东侧路段→计算机学院正门口南侧路段→卓尔体育馆西侧路段→西门出口),依次在落客区泊车下客后,车辆驶入卓尔体育馆半层停车场停放。

六、赛事期间,学校保卫部将联合公安交管部门在茶港门、文澜门、珞珈门、茶港路、弘毅大道、桂园一路、自强大道等重要通行门、路段及路口增派人员指挥疏导交通。请各位车主积极配合,规范机动车与电动车、自行车行车、停车行为,服从校园交通管理。

七、从卓尔体育馆搜爆闭锁至比赛结束交通管制期间,羽毛球竞委会工作人员的车辆一律禁止进入卓尔体育馆封闭区。建议工作人员选择乘坐公交,绿色出行。确有需要入校的车辆,请将车辆规范有序停放至梅园小操场、宋卿体育馆、文体路、科技路等停车区域。

八、观看比赛的社会公众及校内师生需步行至西门或计算机学院附近,经观众通道安检后进入体育馆观众看台。比赛结束后,可选择就近的应急通道有序安全离开。

九、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交通运行中心发布信息,在赛事公共交通保障方面,根据比赛场馆分布以及比赛场次,对场馆周边常规公交及地铁线路进行了认真梳理,合理增设摆渡、接驳专线,增加了班次,延长了收班时间,确保每个比赛场馆均有公共交通为观众提供出行服务。(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交通运行中心发布通告为准)

赛事期间,学校呼吁广大师生及社会公众“优选公交、绿色出行”,请大家对学校交通管理措施予以充分理解与支持,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附件:第七届军运会卓尔体育馆周边道路人员及车辆流线图

保卫部

2019年10月10日


发布单位: 保卫部

发布日期: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