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工业科学研究院招聘启事-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工业科学研究院招聘启事

武汉大学工业科学研究院为学校独立运行的直属科研机构,成立于2017年4月,刘胜教授担任执行院长。截至2019年3月,研究院共有教职工26人,其中全职科研系列17人(含外籍1名)。

工业科学研究院以武汉大学工程学科为基础,汇集多学科高端人才,以先进制造、先进能源、先进材料和先进运载装备为主要发展方向,依托武汉大学多学科发展和学科交叉的优势,探索研究工程学科前沿科学问题。研究院将建成为多学科复合交叉型人才培养基地、自主知识产权研究成果和高新企业的孵化基地、高水平研究人才特区、科研资源共享和国际学术交流的平台。

一、招聘岗位

教授/研究员

二、申请人条件

具有博士学位和博士后经历,已经取得国际一流的研究成果,并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申请人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学术成绩突出者可放宽到50岁。

三、工作条件和个人待遇

按照武汉大学相关规定提供有国际竞争力的工作条件和个人待遇(详细待遇参考人事部网站;具体面议)。

四、申请方式

将详细简历、工作设想和计划、期望的工作条件和个人待遇、3个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杨涵

 联系电话:027-68775878

 E-mail:hannahyang@whu.edu.cn

武汉大学工业科学研究院

2019年5月


发布单位: 工业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