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武汉大学寒假离校师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1-30    点击:

全体离校的老师们、同学们:

在这个特殊的寒假,首先向你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正在中华大地上肆虐,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党和国家已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加强防控。学校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离开校园的你们,你们的平安和健康就是我们最大的期盼。

疫情期间,无论你们隔离在家,还是滞留在异乡,请你们一定要保持平和心态,加强自我防护,尽量减少外出,进行合理锻炼;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呵护好家人,这是对自己、对社会最大的负责;也希望你们不传谣、不信谣,不给疫情防控添乱,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传递正能量。

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开展自主学习和在线交流,为开学做好学习准备;老师们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整理更新教学内容,潜心开展科学研究,并通过电话、网络等形式为学生答疑解惑。

你们如果遇到困难、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联系学校,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你们解决。无论你们身在何处,珞珈山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学校已经全面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及时将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情况通过学校主页、专题网站、微信、微博等渠道进行发布,请大家密切关注。由于疫情形势还在发展,请大家不要着急动身返校,具体返校时间静候学校通知。在校园里,还有一批教职员工坚守着岗位,正在努力做好学校防控疫情的各项工作。

老师们,同学们,病疫终将被战胜,平安终会回归。樱花城堡的樱花正含苞待放,春天离我们已经不远。学校等你们平安归来,珞珈山下,相聚可期!

                                                                                

武汉大学 党委书记:韩 进 校长:窦贤康

2020年1月29日

Copyright © 2020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投稿邮箱:wdxw@w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