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京汉携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风雨同行

发布日期:2020-07-01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泳杏628日,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武汉大学校医院内外科党支部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19级本博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在武汉北京两地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共同举办了“京汉携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风雨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武汉大学校医院内外科支部成员合影

会议伊始,双方支部成员进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以抗疫精神为切入点,分享了疫情期间的体会与感悟。校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讲述了他们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克服各种困难和消极情绪坚守在前线的动人故事。校医院内科党支部书记项立奇和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19级本博党支部书记冯金宇分别做了“党员在抗疫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北大的防疫举措与思考”的主题发言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校医院党委书记马淑杰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初晓波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们为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在这场疫情中创造、培育、铸就的伟大“抗疫”精神而点赞,并约定未来将定期举办共建党日活动,期待有一天支部成员们可以相约未名湖,牵手珞珈山。

(编辑:相茹)


Copyright © 2020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投稿邮箱:wdxw@w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