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正文

全国各地暂无去处的湖北人可入住酒店信息

发布日期:2020-01-26    点击:

请在全国各地暂时无法回省又无处可去的湖北人,寻找武汉大学校友企业东呈国际集团旗下酒店 ,接受湖北客人入住:

吾公馆、蓓利夫人、瑾程、怡程、宜尚Plus、宜尚、锋.态度、柏曼、铂顿、隐沫、城市便捷、精途。(信息来源“武汉发布”微博)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东呈旗下酒店旅客入住须知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肆虐以来,东呈国际集团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应对。为保障东呈3500万付费会员和其他旅客一如既往的入住体验,并确保安全,请仔细阅读。


1. 因武汉和湖北多地封城,为保障一线防疫工作者充分休息,东呈已紧急调用武汉及周边地区10000间客房免费提供给一线防疫工作者使用。医护人员可就近联系,凭工作证件和身份证件登记办理入住。酒店详情见《供医护人员入住酒店明细》(湖北战区)


2. 随着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实行最严格的防控措施,东呈坚决贯彻国家政策、积极响应社会号召。如果门店所在地政府给来自疫区的旅客统一指定了接待酒店,优先安排到指定酒店。


3. 近期曾前往疫区、或来自疫区的旅客要加强自我管理,遵守公共安全规定,并做好相关登记上报工作,经门店防疫检测后可正常入住。


4. 目前东呈旗下酒店已严格执行消杀消毒、饮食卫生控制、配发口罩、测量体温等全面防控措施,欢迎大家放心入住;同时,在入住期间也请各位旅客积极配合门店体温检测等各项卫生防疫工作。


5. 东呈是一家有着伟大梦想和使命担当的企业,疫情当前,我们坚持以百分之百的热忱,为全球所有旅行者提供住宿服务和出行便利。



东呈国际集团

2020年1月27日

https://mp.weixin.qq.com/s/UFvl54QcX9hUG78ToktLoA

    


Copyright © 2020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投稿邮箱:wdxw@w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