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信息 >> 正文

“卓尔汉江应急医院”纳入武汉市第五批定点医疗机构 武汉客厅改造成方舱医院即将启用

发布日期:2020-02-07    点击:

2月1日,在汉阳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的支持下,卓尔公益基金会与武汉市汉阳医院联合设立“卓尔汉江应急医院”。2月2日,武汉市汉阳医院收到正式通知,纳入武汉市第五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及确诊病例定点医疗机构。应急医院院区地址为武汉市汉阳区墨水湖路53号,由汉阳医院临时改造而成。汉阳医院负责应急医院日常运营、医护人员管理、患者收治与诊疗。卓尔公益基金会负责提供应急医院医疗后勤保障,及时调集、供应医疗药品、防护用品、消毒用品等医疗物资,支持医院营运和医护人员保障资金。

此外,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即将启用。阎志表示全力做好卓尔物业做的方舱医院的保障:安装多台电视、设图书角、设充电岛、送三餐、保证每个患者一个苹果或香蕉,尽量让患者感到温暖。

(来源: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Copyright © 2020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投稿邮箱:wdxw@w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