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医院调整门诊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3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武汉市疫情防控阶段性部署和卫健委的要求,在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校医院对各校区医疗点自4月13日(下周一)起接诊科室及时间作如下调整,加强校医院的接诊工作:

一、文理学部

开诊时间:24小时

周一至周日8:00-11:30,14:00-17:30,其余时间段有内科、外科急诊。

接诊对象:

1.内科、外科、妇产科、皮肤科、康复科门诊就诊患者;

2.急诊时间只接诊急症患者。

二、工学部

开诊时间:

周一至周日8:00-11:30,14:00-17:30,其余时间停诊。

接诊对象:

内科门诊就诊患者;

三、信息学部

开诊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1:30,14:00-17:30,其余时间停诊。

接诊对象:慢性病患者。

三、医学部

开诊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1:30,14:00-17:30,其余时间停诊。

接诊对象:慢性病患者。

备注:除急诊外,门诊患者一律采取预约制,预约办法依照4月2日学校主页发布的《武汉大学医院关于开展预约就诊的通知》。

四、其他事项

1.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请在家里直接联系所在社区负责人,由街道派车送到所在区定点发热门诊就诊。

社区联系方式如下:

珞珈社区68762519,陈主任18986080295,茶港社区68773481,华主任18062032469,测绘社区87387288,周主任13476170288,高家湾社区68759412,郑主任139861333711

2.在防疫期间,非发热咳嗽的急诊病人可就近前往校外公立医院就诊,转诊可按对口医院报销。

3.因交通不便无法到校医院或指定医院就诊的,可就近选择公立医院就诊、取药,就诊后请在就诊医院打印缴费清单,保存好收据,以备报销审核。如有疑问请咨询公费医疗办公室,电话:68761880

4.对居住校内的行动不便者、孤寡老人以及因门栋封闭不能出行的同志,志愿者取药服务通道按原方案执行。

本通知中各校区医疗点的门诊时间自4月13日正式执行。


武汉大学医院

2020年4月7日



附件1 武汉大学志愿者代取药流程:

1.建立微信群(非志愿者请主动退群)。

2.各院系推荐志愿者1-2人加入微信群(进群后修改自己的群昵称,格式:志愿者xx学院x老师),收集本单位需帮助拿药的老师的需求。

3.志愿者将需拿药老师的卡号、姓名、需拿药的药名、取药时间发布在群里(拿药信息最好在取药当天发布),药品仅限于常用的慢性病(高血压、糖尿病及心血管疾病)药品;并且是在工作日时间段。

4.医院组织人员先垫付挂号费并挂号及开好处方。

5.志愿者前往本部校医院预检分诊台拿处方并交费(含挂号费)取药。【具体来院取药流程:1.群内发布取药信息后,到文理学部校医院导医台登记(量体温,留下手机号)后即可拿到处方。2.到窗口交挂号费、药费。3.去药房拿药。】

  6.学院志愿者将药品送至老师手上。

Copyright © 2020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投稿邮箱:wdxw@w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