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医院关于开展预约就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2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为引导居民有序就诊,减少聚集,全市医疗卫生均要实行预约诊疗(除急诊外,不接受未预约患者就诊)。根据这个要求,我院将于2020年4月6日实行预约诊疗。预约诊疗相关事项具体如下:

一、就诊预约方式:电话预约,必须提前24至72小时预约。各校区接听预约电话的工作时间及电话号码具体如下:

1.文理学部预约电话:027-68763090;

接听预约电话:周一~周日08:00-11:30,14:00-17:30。

2.工学部预约电话:027-68772155;

信息学部预约电话:027-68778583;

医学部预约电话:027-68759747;

接听预约电话:周一~周五08:00-11:30,14:00-17:30。

备注:①只能预约非急诊时间段进行就诊,急诊时间不接待非急诊患者。②非急诊时间段指开诊当天08:00-11:30,14:00-17:30,其余为急诊时间段。③各校区门诊的开诊时间依据3月11日学校主页发布的《武汉大学医院关于防疫期间门诊工作调整的通知》执行。

二、请按照已预约的时间段来院就诊,过时请重新预约。

三、请按照已预约的科室进行就诊。分诊台工作人员对患者(含急诊患者)进行预检分诊后按已预约的时间段和科室填写“预检分诊单”;急诊患者则按照预检分诊结果填写该单;所有患者凭“预检分诊单”进行人工挂号取得挂号单,凭挂号单就诊。

四、除急诊外,不接受未预约患者就诊。

五、来院就诊注意事项:

1.所有进入医院的人员请务必配合医务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或社区证明;所有就诊患者请务必配合医务人员做好流行病学调查登记、分诊安排等。

2.请就诊患者及陪同人员务必佩戴口罩,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并携带校园卡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从指定出入口通行,自觉维护就诊秩序。

3.疫情特殊时期,请就诊患者及陪同人员自觉与其他就诊人员保持1.5米以上间距。

4.为降低人流密度,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尽量减少陪同人员的人数。



武汉大学医院

2020年4月2日

Copyright © 2020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投稿邮箱:wdxw@w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