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拉网式排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8    点击:

全校各部门、单位: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的要求,根据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7号文件以及王忠林同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落实应收尽收、应治尽治措施,加强源头管控,坚定不移地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学校将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拉网式排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排查方式

排查方式为电话、微信、QQ或其它无需上门接触的方法,必须逐一联系上,要“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二、排查内容

排查内容包括是否有发烧、咳嗽、胸闷等与新冠肺炎相关的病症,是否去过医院诊治、是否住院或在指定地点隔离,住院、隔离的地点、联系方式等。

三、排查时间及报送要求

各学院、各部门务必在2020年2月18日24点以前对本单位在汉教职员工(含离退休人员)及学生进行一次疫情拉网式排查工作,并填写《武汉大学新冠状病毒肺炎排查信息登记表》(附件),报送至电子邮箱xuduoduo@whu.edu.cn

开展三天集中拉网清底大排查是阻断传染源、保民安民、打赢武汉保卫战的关键举措。关键时刻、非常时期,不容一丝一亳侥幸大意。各学院(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每一个人。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检查督导组将抽查暗访,接收师生举报,对落实不力、拖延应付、虚假瞒报者予以严肃问责。

特此通知

附件:武汉大学新冠状病毒肺炎排查信息登记表


武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7日

Copyright © 2020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投稿邮箱:wdxw@w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