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人员和车辆流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最大限度减少校园内人员和车辆流动,坚决遏制校园内疫情蔓延,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疫指挥部通告(第7号)》要求,结合校园实际,即日起实施如下措施:

一、全面实行校园道路交通管制。学校教学办公区严禁车辆通行。因抗疫工作需要,参与防疫相关工作教职工使用公、私机动车在教学办公区道路上行驶,须提前报学校防疫指挥部办理审批手续(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微信等方式申请,联系人:江波,联系电话:18986000067),否则一律将机动车辆暂扣。

二、严格实行校园分区管理。学校按文理学部、工学部、信息学部、医学部四个区域,实行严格分区封闭管理。除经批准承担学校疫情防控任务的特殊情况外,严禁其他人员和车辆跨区流动。

三、实行车辆按指定校门进出管理。各区域家属区的车辆必须从指定的校门进出,其中,文理学部家属区的车辆从附中门进出,工学部家属区的车辆从茶港门进出,信息学部家属区的车辆从珞珈门进出,医学部家属区的车辆进出通道不变。除经批准承担学校疫情防控任务的车辆的特殊情况外,各区域家属区的车辆不按规定校门进出的,一律不准通行。

四、提醒广大师生员工和居民,尽可能待在家里,尽量不要出门,购买生活必须物资也要减少频次,并配合管理人员工作,共同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武汉大学保卫部

2020年2月13日

Copyright © 2020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投稿邮箱:wdxw@w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