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心理支持网络服务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31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也许让您和家人感到恐慌、焦虑、无助,出现各种身心反应,需要专业心理支持。1月27日,武汉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已开通网络心理支持服务。心理中心现扩大服务范围,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专业心理帮助。

服务对象

武汉大学全体师生员工,主要针对因疫情急需心理疏导的人群(优先医护人员、一线工作人员、已确诊人员、疑似受感染人员、被隔离人员)。

服务方式

心理支持在线服务QQ号码:1958680537(音频或文字)

服务时间:8:30——21:00(每次30分钟,每人每日不超过两次)

服务团队

武汉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人员,遵循心理服务伦理,有专业资质,工作经验丰富。

开通时间

2020年2月1日,在疫期提供服务。

武汉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二〇二〇年一月三十一日

Copyright © 2020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投稿邮箱:wdxw@w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