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3号)

发布日期:2020-01-26    点击:

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及教育部相关意见,学校决定推迟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师生密切关注疫情,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妥善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请已离校在外地的师生主动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医学筛查,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可联系当地社区管理部门咨询或求助,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主动配合学校所在单位做好健康状况报告等工作,尤其是要及时报告被确诊、疑似或隔离观察的情况。在汉教职工尽可能待在家,原计划返校的学生(包括家在武汉市内的学生)暂时不要返回学校,在校学生尽可能少出宿舍,合理安排作息,最大程度减小感染风险。

学校教学科研等部门要指导各学院(系、中心)尽快制定特殊时期工作预案,提前做好教师教学科研和学生学习研究的安排;学校各单位要主动关心师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武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6日

Copyright © 2020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投稿邮箱:wdxw@w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