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号)

发布日期:2020-01-25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第8号和第9号)》精神,最大限度控制人员流动引发的传染风险,学校决定就寒假期间有关工作作出调整,具体如下:

1.自即日起,不要求各单位值班人员到岗值班值守,改为居家电话值班,各单位负责人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通过电话或网络协调和处理有关工作,最大程度地减少外出,并做好家庭卫生、个人防护等工作。

2.自即日起,学校总值班工作全部由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承担,之前从有关部门抽调参与总值班工作的干部暂时不承担值班任务,若有新的安排另行通知。

3.全校师生应尽量避免外出,积极配合政府的有关要求。校内社区设24小时值班电话,为居民提供咨询服务和 必要帮助,文理学部社区值班电话:68762519;工学部社区值班电话:68773481;信息学部社区值班电话:87387288;医学部社区值班电话:68759412。建议留校学生尽量不出宿舍,学校将适时整合食堂开放点和超市营业网点,由后勤服务集团安排专人送餐和送货到宿舍楼栋门口,相关工作由学校后勤服务集团会同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国际教育 学院组织实施,学生有什么需求可联系本学院(系)或培养单位辅导员。

4.全校各单位要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单位要及时全面掌握师生员工情况,尤其是出现发热、咳嗽等生病情况要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报告,不得漏报、瞒报。

武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5日

Copyright © 2020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投稿邮箱:wdxw@w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