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别样毕业季】口腔医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18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皓610日,口腔医学院在医院喷泉花园为2020届返校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并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让未能返校的毕业生共同参与、见证。

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付宏宇、院长边专、党委副书记侯祚勇、副院长程勇、尚政军等院领导出席,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科室带教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60名返校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由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玉峰老师主持。

边专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2020届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边专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感谢同学和家长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口腔医学院是所有毕业生永远的港湾,希望所有毕业生有空能常回看看。”

本科生毕业代表李晓琴发言,她向母校的辛勤培养表达感谢,并向全体毕业生送去由衷的祝福。宣传科许羚老师为毕业生们带来舞蹈《浴火重生》,祝贺他们顺利毕业。

全体毕业生同院领导及老师合影留念,记录这一美好瞬间,也见证着他们在口腔医学院的学习和成长。

为迎接毕业生返校,学校特意给每位毕业生准备了防疫大礼包、文化衫、学位服。此外,口腔医学院也为毕业生们准备了学院大礼包,还在学院内设置了照相板供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编辑:相茹)


Copyright © 2020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投稿邮箱:wdxw@w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