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停课不停学】口腔医学院举办第二次师生午餐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谭晶晶)512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口腔医学院师生以一种特殊的方式——“云上见”,举行了第二次师生午餐会。师生午餐会是院领导联系、关爱学生的一项工作制度,是口腔医学院贯彻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具体措施,目的是加强师生互动、增进师生友谊、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付宏宇书记、边专院长等全体院领导,院党办、教学、科研、院务、学工和重点实验室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本科生、研究生各年级以及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侯祚勇主持。

党政办公室马博懿主任反馈了2019129日第一次师生午餐会学生所提意见办理结果。侯祚勇简要介绍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安排。

今年春节以来,由于疫情影响,同学们宅家学习、生活已经快四个月了,科研、临床工作都受到了极大影响。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同学们普遍存在不同程度的焦虑、疑惑,大家的问题比较集中在何时返校、如何返校,答辩、就业、考研及期末考试安排、科研临床工作安排等方面。学院分管研究生、本科生培养的陈智副院长、尚政军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均一一作了解答,详细告知同学们当前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对于一些暂时无法解答的问题,也会在日后告知同学们解决方案。

付宏宇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将会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解决,感谢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广大学生干部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希望同学们在家认真学习,把握时间,保持健康,共待春暖花开。

(编辑:付晓歌)


Copyright © 2020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投稿邮箱:wdxw@w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