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抗击新型肺炎】新疆医疗队来了!

发布日期:2020-01-29    点击:

专题网讯(通讯员任闵128日,由142名医务人员组成新疆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携带医疗设备及防护物资抵达武汉,受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热烈欢迎。

这支医疗队以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为主,与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中医医院、第五附属医院、第六附属医院等6家医院共同组建。他们中有刚刚从南疆扶贫一线回来的,有春节期间一直坚守工作岗位的。

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院长董旭南说,我是一名老共产党员,疫情就是命令,生命重于泰山。我们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据悉,按照统一安排,新疆医疗队将定点支援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

(供图: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编辑:肖珊)


Copyright © 2020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投稿邮箱:wdxw@w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