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抗击新型肺炎】保卫部进一步严控校门强化值守

发布日期:2020-01-28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郝晋)根据《武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 4 号)》精神,我校保卫部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加强校门管控,对部分校门实行完全封闭管理,加派力量强化非封闭校门值守,并对进出的车辆、人员进行检查和体温检测。

保卫部于1月26日晚间完成我校除文理学部附中门、工学部茶港门、 信息学部珞珈门、 医学部大门以外校门的封闭工作,通过加装水马、栏杆、警示牌等方式对校门实行完全封闭管理,并在封闭校门处张贴通告。

1月27日8时起,学校加派保卫力量值守4个非封闭校门,只允许校内车辆和与防控工作相关且经预约的校外车辆通行,并对进校车辆进行检查、对进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同时做好预案,谢绝校外体温异常人员入校,如遇体温筛查异常的校内师生员工,将引导至我校工学部发热独立诊区就诊。

保卫部将继续根据疫情形势、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做好校园管控及安全保卫工作,切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对部分校门实行完全封闭管理

对进校车辆进校检查

对进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加派力量强化非封闭校门值守

(供图:保卫部  编辑:肖珊)


Copyright © 2020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投稿邮箱:wdxw@w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