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路同行 澄珈共济

发布日期:2022-04-06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佑轩)3月以来,国内新冠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本土疫情发生频次明显增加,武汉大学也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为支援武汉大学防疫抗疫工作,缓解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江苏省江阴市委、市政府向武汉大学定向支援了一批防疫物资。经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武大长三角科创中心研究决定,将这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武汉大学幼儿园和附属小学,鼓励全体师生共同战胜疫魔,坚定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3月23日下午,捐赠交接仪式举行。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振远、副总经理王建彤、行政经理朱金洪以及武汉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全友、总务办主任胡志强出席活动。

    武汉大学附属幼儿园园长邓惠颖表示,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此次捐赠活动,对于幼儿园来说意义重大,这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

齐振远表示,武汉大学与江阴市自2021年5月签署了校市合作协议之后,双方合作快速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江阴落地及双方的合作快速推进,体现了双方通力协作的“澄珈速度”。目前,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校地共同主办的“澄珈立业”创新创业大赛等一系列活动仍在稳步推进中。

张全友介绍了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近期的工作成绩。他表示,一定将这次获赠的物资全部用于幼儿园疫情防控,物尽其用,科学合理分配使用,给孩子们营造一个温馨、健康的生活与学习环境。

武汉大学附属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园教职工将携手并肩,齐心协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两不误”,以“培育幼儿、服务大学、奉献社会”的使命与担当,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追求高质量发展的梦想,用优质高效的服务,办教职工满意的幼儿园,为武汉大学“双一流”建设增添光彩。

(供图:周华、王乐羚 编辑:相茹)

Copyright © 2020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投稿邮箱:wdxw@w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