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防疫九区综合党委正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15    点击:

新闻网讯(记者吴林珂)8月9日19时16分,一条九区某封控楼栋值守人手紧缺,封控工作牵头负责单位研究生工作部需要支援的信息,出现在文理学部九区综合党委微信工作群中。综合党委书记郭建中号召党委和所属文理学部九区第七、第八网格党支部成员积极响应,主动参加楼栋封控工作。动员参加防疫工作的“集结号”再一次在九区综合党委吹响。

楼栋封控工作支援号召信息发出后,九区综合党委及所属支部成员火速反应。“我报名参加,时间都可以。”党委副书记袁小明率先报名。“我后天下午18-21点在工学部封控楼栋值班,我听安排。”已经在工学部参加封控工作的第七网格党支部书记赵琴再次请缨。“我是研究生辅导员,研工部刚通知我,已给我安排值班。如果还有需要,我还可以值班其他时间。”党委纪检委员马丽华斩钉截铁地说道。“我也可以”“报名听安排”“我可以,插漏补缺”……工作群内报名信息如烽火传递般迅速传遍了所有人。

“报名太多,为公平起见,先抢先来。”短短十几分钟时间,九区综合党委及所属支部成员跑步集结,迅速抢占了此次封控工作空缺的所有岗位。袁小明、刘珊珊、张锋等6名同志,按照支援需求单位安排,主动参加到了楼栋封控8:00至22:00三个班次、每班5个小时的值班值守工作中。

九区综合党委党员参加楼栋封控值守

组织号召就是行动命令!8月初,疫情防控的警报再次拉响。文理学部九区综合党委,按照校党委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与工作指示,主动与文理学部社区党委进行工作对接。综合党委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到校园疫情防控的工作当中。党委所属文理学部九区第七、第八网格党支部在赵琴、王临平两位支部书记的组织和带领下,与社区网格员密切配合,组织社区下沉党员参加社区值班值守、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工作。下沉党员积极主动参战,不畏酷暑,不分昼夜,迅速圆满地完成了九区所属25个楼栋近千户人员的核酸检测排查等工作。

校园防疫文理学部九区综合党委正在行动。

(图片来源:文理学部九区综合党委 编辑:付晓歌)


Copyright © 2020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投稿邮箱:wdxw@w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