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协助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8-07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翁航宁)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要求,8月4日上午,资产公司党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制定资产公司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方案,成立了以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振远为组长、其他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为组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并按照学校社区分布设立两个工作小组,分别组织安排资产公司党员干部下沉各社区,协助各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困难群众帮扶等相关工作,并明确一名班子成员负责公司离退休老同志疫情防控工作。

8月4日至6日,学校各社区按要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下沉党员佩戴党徽和袖章,分别到相关社区报到,全面协助核酸检测点的秩序维护和群众服务工作,确保社区核酸检测全员落实到位。

同时,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同时,要每天进行人员摸排和加强联系,精准掌握每一名教职工的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切实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摄影:朱金洪、沈正祥等 编辑:相茹)

Copyright © 2020武汉大学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投稿邮箱:wdxw@w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