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湖北省第十一批科技副县(市、区)长候选人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选派湖北省第十一批科技副县(市、区)长候选人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全省第十、十一批科技县(市、区)长轮换工作的通知》(鄂组通[2013]52号)的要求,为发挥我校在湖北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经研究,学校继续向湖北省有关县(市、区)选派科技副县(市、区)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职务、工作职责及任期       
    1、选派职务:科技县(市、区)长。
    2、科技副县(市、区)长的基本职责:在地方党委、政府的直接领导下,参与地方科技及其他方面工作的决策和管理。       
    3、任期:2年半。       

    二、选任科技副县(市、区)长的任职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吃苦耐劳,愿意深入基层,为湖北发展服务。       
    2、年龄在45周岁以下,现任有中层副职或任职三年以上的内设机构主任(2010年6月30日前任职的)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
    3、具有一定专长和行政管理经验,其中内设机构主任须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及以上学位。     
    4、身心健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

    三、推荐报名方式及时间       
    自愿报名、组织推荐均可。报名者请填写《武汉大学选派省第十一批科技副县(市、区)长民主推荐表》(见附件),并于6月28日(周五)上午12:00前交党委组织部干部工作办公室,电子版也同时发送至zzbgbb@whu.edu.cn

    四、其他有关事项的说明
    我校第十一批科技副县(市、区)长的产生,在报名推荐的基础上,按照校地“双向选择、互惠互利”的原则,学校与地方政府协商确定科技副县(市、区)长的拟任人选,报省委组织部审批后派出。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二○一三年六月二十四日

附件:武汉大学选派省第十一批科技副县(市、区)长民主推荐表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 2013-06-24

附件【fj2013062400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