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武汉大学教职工“学习二十大·健步新征程”会员计步比赛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举办武汉大学教职工“学习二十大·健步新征程”会员计步比赛的通知

全校工会会员: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少开车多徒步,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减少校园交通拥堵,以健康的体魄为学校“双一流”事业持续奋斗,以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学校130周年校庆献礼,校工会特举办武汉大学教职工“学习二十大·健步新征程”会员计步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每年12月1日至次年11月30日为活动周期持续进行,直至通知活动停止为止。2023年作为启动年,活动周期为6月1日至11月30日。

二、参赛资格

全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

三、参赛方式

(一)计步工具。参赛教职工通过手机微信搜索“智慧珞珈”小程序作为计步工具参加本项比赛活动。登录小程序后点击“校园计步”进入计步系统。

(二)活动须知。计步系统读取微信步数,需在手机设置中打开微信的运动与健身功能,并登录系统后允许计步系统获取微信运动步数。教职工登录系统后视为参赛,比赛期间参赛人员必需每月1日至5日和15日至20日两个时间段分别登录计步系统,系统才会读取到完整的月步数,同时也可每日登录系统查看步数及排名。

(三)评选周期。每两个月对参赛选手的成绩进行一次评选,奖项设置为:步数奖、进步奖、幸运奖,每个奖项各100名,并颁发相应的奖品。步数奖:按步数从高到低计算;进步奖:本周期对比上周期递增最多步数计算(第一周期按第一个月步数的基数计算);幸运奖:每周期总步数达到50000步以上的选手中随机抽取获奖者。每个评选周期内,步数奖、进步奖和幸运奖不重复。

(四)年度决赛。每年11月底进行年度总评,统计年度最佳步数奖一等奖(前100名)、二等奖(第101-200名)、三等奖(第201-300名)各100名;评选出年度最佳幸运奖100名,并颁发相应的奖品。每个比赛周期内年度决赛步数奖和幸运奖不重复。

欢迎全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踊跃参加!

武汉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年5月26日


发布单位: 校工会

发布日期: 202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