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医学部家属区全面开通用电预付费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医学部家属区全面开通用电预付费的通知

医学部家属区居民用户:

为提高用电信息化管理水平,为居民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水电管理中心将参照供电行业管理部门的服务模式,对医学部家属区居民用户全面开通用电预付费功能。为方便医学部家属区居民用户办理开通手续,拟设点集中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地点及时间安排

(一)办理地点

1.东湖路社区高家湾服务站(原医学部居委会);

2.武汉大学水电服务大厅(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北侧)。

(二)办理时间

10月18(星期二)—22日(星期六),每天上午9:00-下午16:00,中午不休息。

二、办理流程

(一)用户须携带智能手机、户主身份证(或户主授权委托书),按照操作流程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办理。

(二)开通用电预付费前,用户须结清所欠的水费、电费。

三、注意事项

(一)办理用电预付费手续时,须登记有效的手机号码,以便水电管理中心向用户推送供电服务信息。

(二)用户办理开通预付费手续时,水电管理中心将向用户分发“缴费指南”和“缴费户号”,“缴费指南”是告知用户缴费的途径和方法,“缴费户号”是用户网上缴费的登录账号,请妥善保管。

(三)根据学校财务管理规定和水电管理中心工作的实际情况,开通预付费后用户如需以现金方式缴纳电费,可以通过中国银行办理转账支付(户名:武汉大学,账号: 576857528447,开户银行名称:中国银行武汉珞珈山支行,同城清算号: 846022,全国联行号:104521006117)。如通过其它银行办理,银行需要收取手续费。

(四)开通预付费后,用户缴纳电费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

(五)学校的能源易支付系统将于2022年11月15日上午8:00对逾期未办理用电预付费手续的用户自动断电。如用户有特殊情况暂时不能办理,请提前向水电管理中心报备。

服务咨询电话:68788720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部水电管理中心

2022年10月5日


发布单位: 后勤保障部

发布日期: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