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秋季学生缴费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2022年秋季学生缴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位同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相关要求,除办理了绿色通道手续外,学生需“先缴费、后注册”。为方便学生缴费,学校对线上缴费系统进行了优化, 2022年秋季缴纳学费、住宿费等费用,主要采取线上自助缴费方式。为避免网络拥堵,请同学们避开报到注册等高峰时段,即日起进行线上缴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渠道

1.登录“智慧珞珈”APP,点击“全部应用—校园生活—学费类缴费”,按提示完成缴费。

2.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zfpt.whu.edu.cn/caslogin.aspx),点击学费缴费,按提示完成缴费。

3.登录我校迎新网(http://szyx.whu.edu.cn)或财务部网页(http://finance.whu.edu.cn),扫描下方“缴费通道”二维码,进入统一支付平台完成缴费。

二、注意事项

1.线上缴费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学生信息门户密码。

2.缴费成功后,电子票据信息将发送到学生邮箱(学号@whu.edu.cn)。

3.学费金额较大的同学需注意网上支付限额,我校统一支付平台可分日分次交费。

4.学校不会通过任何方式向学生索要取款密码、支付密码及短信验证码,不会要求学生在ATM机上操作缴费或退费。请同学们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财务部学生工作服务电话68756212、68752430。

特此通知

 财务部

2022年8月25日


发布单位: 财务部

发布日期: 20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