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校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开展全校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暑期临近,学校决定在轮休前集中开展一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请各单位在7月14日(周四)下午16:30前对本单位(包含家属区物业公司)负责管理和使用的场所及周边环境集中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彻底清除积存杂物、废弃物及卫生死角;请对公共区域的公共物品及地面、走廊、电梯等做好环境消杀;请将清理的垃圾杂物堆放到后勤服务集团园林与环卫服务中心指定的垃圾收集点,由园林与环卫服务中心负责统一清运。需要领取84消毒液的单位请与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68775026)联系。

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将牵头组织对全校各单位管理和服务区域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结果将与年底全校评比爱国卫生运动先进单位挂勾。

武汉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12日


发布单位: 后勤服务集团

发布日期: 202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