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成以归——武汉大学建校130周年学位成果转化展作品征集启事-武汉大学
学成以归——武汉大学建校130周年学位成果转化展作品征集启事

亲爱的武汉大学校友:

武汉大学自1893年自强学堂发端以来,即将迈入近130周年的辉煌历程。百余年来,来自五湖四海的千千万万莘莘学子,在珞珈山上学习、成长,学成以归,为近现代以来中国的革命、建设、发展、崛起建立了不朽之功绩。一直以来武汉大学无比珍爱和关怀自己培育的校友回到社会后的发展和进步,广大校友也以自己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教导和厚望。大学数年的苦读和钻研,除了考试成绩之外,其最有代表性的成果就是毕业的成果(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等),这些成果倾注了他们大学几年来的心血、情感、追求,很多毕业成果在日后被进一步深化拓展,形成更为丰满、坚实、富有建设性的社会性成果。

为进一步弘扬武汉大学学术精神、彰显武汉大学百年名校人才培养成效、强化爱校教育、加强校友情谊交流,武汉大学自即日起,向海内外广大校友征集毕业成果社会转化的各类文献类作品。

具体如下:

征集范围:以毕业论文、毕业设计为蓝本加以延伸创作并公开出版或可公开发布的著作、咨询报告、工程方案、工业设计(图纸与说明)、专利说明书、标准等文献资料等等;同时欢迎广大校友捐赠其他个人作品。

征集对象:武汉大学毕业的海内外校友。

征集方式:校友可利用邮寄或其他方便的途径向武汉大学图书馆提交个人作品和相关资料(个人作品请附个人签名并填写具体说明,包括捐赠作品名称、毕业时学位成果名称、个人在学校基本情况等,如果手头没有作品,可以暂提交作品说明,图书馆再设法补充)。

征集时间:2022年7月1日—2023年5月31日。

联系方式:

作品征集咨询联系人:武汉大学图书馆特藏中心 宋老师

邮箱:00007040@whu.edu.cn

电话:027-68788614

作品捐赠寄达联系人:武汉大学图书馆资源建设中心 任老师

邮箱:xyren@lib.whu.edu.cn

电话:027-68753885

对于校友的此次学位成果转化作品,图书馆将在整理甄选后在130周年校庆之际设立“学成以归——武汉大学建校130周年学位成果转化展”;所有校友个人捐赠作品将由图书馆精心整理陆续入藏武汉大学珞珈文库。

武汉大学图书馆

2022年6月


发布单位: 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