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公告-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公告

全校各单位:

现将武汉大学幼儿园2022年秋季招生安排公告如下:

、招生对象年龄要求

截止2022年8月31日年满三周岁的幼儿。

、报名批次

(一)第一批: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子女;

(二)第二批:出生之日起首次户籍登记在武汉大学辖区(含校外教师小区)户籍上的在编教职工第三代幼儿;

(三)第三批:附属医院在编在岗职工子女和学校非事业编制教职工子女。

三、工作流程

(一)报名

1.第一批、第二批实行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http://apply.whu.edu.cn/

第一批网上报名时间:6月28日至29日,8:00—18:00;

第二批网上报名时间:6月30日,8:00—18:00;

网上报名时,应同步上传家长、幼儿资料电子版(详见“报名所需资料”)。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视为放弃。

2.第三批报名由附属医院及学校非事业编制教职工所在单位于6月28日18:00前,提供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报名入园幼儿排序名单表(表格见附件《第三批报名入园幼儿排序名单表》)。未按规定时间提交排序名单表视为放弃。

(二)资格审核及现场验证

1.7月1日,幼儿园审核第一批和第二批网上报名信息,向家长发送现场验证通知短信;

7月5日,第一批网上报名的家长凭通知短信及报名所需资料,携幼儿到报名园所进行现场验证。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

7月6日,第二批网上报名的家长凭通知短信及报名所需资料,携幼儿到报名园所进行现场验证。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

2.7月8日,幼儿园根据学位数确定第三批招生名单,并反馈给附属医院及各二级单位确认;

7月11日,第三批入园幼儿的家长持报名所需资料,携幼儿到相关园所进行现场验证。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

、报名所需资料

(一)幼儿资料

1.《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报告》;

2.幼儿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首页及幼儿户口当前页),非中国籍幼儿需提供国籍证明及护照原件、复印件;

3.幼儿出生证明及保健手册、近期一寸红底彩色登记照片2张。

(二)家长资料

1.户口资料:家长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父母户口簿首页及当前页)。

2.工作证明资料,各批次的要求是:

第一批:需提供教职工工作证、校园卡,近2个月工资明细并加盖单位公章;

第二批:需提供祖辈户口簿,工作证、校园卡或离退休证,近2个月工资明细并加盖单位或离退休工作处公章;

第三批:附属医院在编在岗职工,需提供工作证,近2个月工资单原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学校各二级单位非事业编制教职工,需提供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合同终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以后,合同签订方为武汉大学人才交流中心或人事部认定的派遣公司)、人事部人才交流中心用工工作证明、用人单位在岗证明(主要负责人签字)、近半年缴纳社保流水明细、校园卡、近2个月工资单原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注意事项

1.家长应提前扫码并打印《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报告》。

2.正在办理入职手续的引进人才子女须持人事部及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的有效证明。

3.报名所需提供的资料应真实、准确、完整。

、咨询服务电话

一分园(文理学部):68766891

二分园(工 学 部):68772164

三分园(信息学部):68771603

四分园(医 学 部):68759312

第三批报名咨询电话:68762358

 

附件:《第三批报名入园幼儿排序名单表》(请下载)

武汉大学幼儿园

2022年6月21日


发布单位: 后勤保障部

发布日期: 20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