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通知

武汉大学全体师生和居民朋友们:

您们好!

为了更好的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疫苗第三针的接种工作的要求,筑牢全民免疫屏障。武汉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学部校医院)安排在寒假来临之前,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具体如下:

2022/1/5(周三)

2022/1/6(周四)

2022/1/7(周五)

2022/1/8(周六)

2022/1/9(周日)

14:00-16:30

全天

14:00-16:30

全天

全天

全天接种时间:上午8:00-11:00下午14:00-16:30

已接种完两剂次新冠灭活疫苗,且第二剂次间隔6个月以上者可进行加强免疫接种。加强免疫只针对18岁及以上人群(70岁以上老年人请提前预约七医院、天佑医院等综合性医院接种),已完成两剂次灭活疫苗或一剂次腺病毒载体疫苗接种满6个月;同时也接收未进行第一、二剂新冠疫苗接种的师生。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师生及辖区居民请携带身份证或第二针接种证明,省外接种者需提供外省接种证明进行登记。

2.重组新冠疫苗(CHO细胞)需接种3剂次,分别于0、1、2月,第三剂次应在6个月内完成,未完成第二、第三剂次的,在接种点开放时均可前来接种。

3.12-17周岁未成年需监护人陪同,或持《委托书》由被委托人陪同未成年人完成接种。

武汉大学医院

武汉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2年1月4日


发布单位: 校医院

发布日期: 202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