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谋划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认真做好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谋划的通知

全校各部门、单位:

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确保学校2021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同时积极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现就做好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谋划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校《关于召开武汉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二十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安排,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将对第八届教代会五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请各部门、单位梳理五年来(2017——2021)本部门、单位的大事、要事、成绩、亮点,有数据的需提供横向或纵向对比,形成约500字左右的简要工作总结。

二、请各部门、单位本着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全面地总结本部门、单位2021年度工作,并撰写总结报告。总结报告包括工作亮点、工作举措、工作成效等内容,行文要简洁清晰、重点突出、数据准确。

三、请各部门、单位在分管校领导指导下,在总结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对本部门、单位的工作进行前瞻性思考和谋划,拟出2022年主要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内容(包括问题描述、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等),形成工作提纲。

四、各部门、单位五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及2022年工作提纲将作为总结、分析和谋划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材料,由学校党政办公室汇总存档。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抓好材料撰写工作。以上三份材料形成后,经本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阅、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021年12月15日(周三)前送交学校党政办公室秘书室(办公地点:行政楼208室,联系人:梅海涛,电话:68752815),同时将电子文本发送至电子邮箱289369349@qq.com。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党政办公室

2021年11月23日


发布单位: 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