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武汉大学
致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尊敬的老同志们:

九九丹桂香,岁岁重阳喜。值此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和行政谨向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饮水思源,我们永远铭记老同志是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功臣。在珞珈山这片沃土上,武汉大学的蓬勃发展饱含着您们的热情与智慧,凝聚着您们的辛劳与汗水。没有您们的勤奋耕耘、默默奉献,就不会有武汉大学今天的辉煌成就;没有您们的夯基垒台、积厚成势,就没有武汉大学今天的高质量发展!

老骥伏枥,我们永远珍惜老同志是学校不断向前发展的宝贵财富。您们始终与国家的繁荣进步同向、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同行,您们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深厚的智慧积淀和独特的经验优势。离退休以来,您们仍坚持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或笔耕不辍、著书立说,或继续教书育人、提携后学;或建言献策,贡献银发智慧,您们是确保学校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的坚实后盾!

尊老敬老,我们将永远传承和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这一传统美德。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为广大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的条件,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也是学校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热切期盼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继续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最美不过夕阳红。衷心祝愿全校老同志重阳节快乐,祝愿每一位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汉大学

2021年10月14日


发布单位: 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