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关于开展教师节“我为教师办实事”现场服务活动的通知-武汉大学
后勤服务集团关于开展教师节“我为教师办实事”现场服务活动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后勤服务集团决定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开展“我为教师办实事”现场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老师提供实实在在、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现就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地点

服务内容

服务对象

主办单位

梅园教工食堂

田园教工食堂

杏园教工食堂

中午在教工食堂进餐的老师,可凭校园卡领取汉口老酸奶一盒

在教工食堂进餐教职工

饮食服务中心

劳动服务公司培训公寓门口

花卉插花现场指导、花卉赠送活动

全校教师

园林与环卫服务中心

珞珈山庄

1.910日当天:免费赠送“教师节爱心早餐券”300份(有效期一个月)

2.910日至1010日:校内师生可享优惠价购买珞珈山庄推出的精品卤味熟食和家宴套餐,真空包装无污染,品种丰富,食材新鲜。同时接受电话预定,提供校内免费配送到家服务,预定电话:68752609

3.910日至1010日:校内师生凭教师工作证或校园卡在珞珈山庄餐饮和客房消费享受8.5折优惠

在校师生

接待服务中心

文理学部、工学部、信息学部、医学部四个学部社区服务中心门口

上门提供室内水电、家具维修服务(免人工费)

全校教师

修缮服务中心

文理学部社区服务中心

用车服务、车辆维修、年审、事故处理等咨询服务

全校教师

运输服务中心

工学部菜场门口、文理学部菜场门口

免费为有需求的年老体弱、行动不便教职工将购买菜品免费送到家;或指派工作人员帮助搬运并陪同安全返家

年老体弱及行动不便教职工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劳动服务公司培训公寓门口

1.理发优惠服务。持身份证60岁以上者现场免费理发;60岁以下给予一定折扣优惠

2.现场免费品尝老面小馒头、赠送手提袋等小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3.空调上门清洗服务。根据需求登记信息,后期将派专业人员进行上门清洗,可享受8折优惠

全校教工

劳动服务公司

自强超市一店

(工学部)

自强超市五店

(文理学部)

自强超市六店

(信息学部)


1.特价商品:400个,低于8折商品100200个(面向师生)

2.购物满188元送礼品一份(保温杯+雨伞礼盒),价值120元,数量60份,一店、五店、六店各20份,送完即止(面向教师)

3.一店场外摊点促销让利师生员工(设5个帐篷)。(面向师生)

4.线上商城秒杀。19:0020:30视频号直播清风纸品惊爆价秒杀专场(面向师生)

5.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为空巢、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面向教师)

(详见各门店具体服务内容)

珞珈自强超市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21年9月9日


发布单位: 后勤服务集团

发布日期: 2021-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