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学生缴费的通知-武汉大学
关于2021年秋季学生缴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位同学:

为方便学生缴费, 2021年秋季学生缴纳学费、住宿费及代收费,主要采取线上自助缴费方式,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方式

1.登录我校迎新网(http://szyx.whu.edu.cn)或财务部网页(http://finance.whu.edu.cn),扫描如下“缴费通道”二维码,通过右下方“校内统一认证登录”进入统一支付平台完成缴费。

 

2.建议使用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登陆学校主页“信息门户”(http://my.whu.edu.cn),在“应用中心”查找“学生缴费”并按提示完成缴费。

二、缴费时间

请同学们到校前通过线上完成学费、住宿费及代收费的缴交。(2021级普通本科新生报到注册时间为9月2日,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时间为9月11日,普通在籍本科生9月5日返校注册,研究生9月3日返校注册。)

有学业奖的全日制研究生住宿费和代收费需在注册前交清,学费可在学业奖发放后缴纳。

三、其他提醒

1.线上缴费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学生信息门户密码。

2.缴费成功后,电子票据信息将发送到学生邮箱(学号@whu.edu.cn)。

3.学费金额较大的同学需注意自己银行卡的网上支付限额,我校统一支付平台可分日分次交费。

4.选择支付宝和微信扫码交费,支付方式请选择“中行聚合”; 选择带银联标志银行卡的手机银行扫一扫功能进行交费,支付方式请选择“银联支付”。

5.因特殊原因线上交费不成功的同学,财务部将在9月底进行一次银行批量补扣,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财务部学生事务服务电话68756212、68756771。

特此通知

财务部

2021年8月28日


发布单位: 财务部

发布日期: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