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2021年暑假师生服务温馨提示-武汉大学
研究生院2021年暑假师生服务温馨提示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同学: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2021年放暑假及做好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2021年7月25日至9月4日为学校放暑假时间。为保障暑假期间更好的服务广大研究生,研究生院在暑假期间继续受理研究生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学历学位证明、在读证明等办理事项,同时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准备和安排。现将有关工作安排提示如下:

一、值班安排

7月26日至8月17日期间,为方便师生来院办事,及时为有需要的师生提供服务,研究生院在工作日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值班。值班期间,逢每周一和周四,在学校综合事务服务中心研究生院窗口面向全校师生正常办理相关业务。

二、具体事务办理安排

(一)成绩单及相关证明办理

暑假期间在校生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办理,可于每周一至周五,持校园卡在当代楼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自助打印设备自主打印;毕业生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学历学位证明办理,可于每周一和周四,携带身份证或者受托书,至当代楼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一楼研究生院窗口办理。

(二)学位申请审核及学评会工作

研究生院将在8月开展硕博士学位申请审核工作,协助做好各级学评分会学位授予审核工作,并随时受理研究生相关审核问题。学校拟于 8月中下旬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开展学位授予工作;8月底召开全校博士学位论文质量审核会,对毕业博士学位论文进行全面质量核查。同时,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适时调整工作方案,具体通知及时告知各培养单位和研究生同学。

(三)办理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气温在39℃以上(含39℃)时,工作时间为半天。具体值班地点、值班人员及电话等信息详见研究生院网站关于2021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特此通知!祝全体研究生同学假期愉快!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7月23日


发布单位: 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 2021-07-24